close

  我是一個非常悶騷也很慢熟的人,就是在不熟的人面前很客氣,但在熟人面前可以變成神經病的人。

  其實我覺得我自己的個性很好笑,哈哈。從媽媽走了之後,我的個性變得很見外,因為我覺得除了自己外,沒人應該義務幫我,所以除非是我超信任的朋友,他們說要幫我,我才會讓人幫,而且我又是很疑心病的人,所以當你突然對我好,或是我跟你不熟,你卻對我好,我都會覺得「你是不是對我有其他的目地」,因為我自己是長相普普的人,所以通常異常對我好的人,我都會非常緊戒…

  我知道這樣會容易推開默默對我好的人,但以前遇到太多因為目地接近我的人了,像是完全沒聯絡,突然聯絡你,說要吃個飯,結果變成直銷分享大會,我相信很多人都會有這種經驗,就因為種種事情太多,我漸漸不相信人了,都會覺得對方對我做任何事或說任何話,都會是有目地的。

  除了這個之外,我又是很介意,是因為人情事故才對我好的…,(我也覺得我自己的個性很煩)像是我跟你是好朋友,但可能發生了一些事情,但對方口頭上說「你還好嗎?你要加油哦」什麼之類的,只是因為你是我好朋友,所以你才口頭上說這些關心的話什麼之類的,不知道有沒有人有跟我一樣的感覺,我也不知道我這樣想是不是不好的,但心裡的直覺就是,其實你不是真心關心我的,只是你會怕覺得你不這樣做,我就會覺得你不關心我的樣子。朋友是會讓對方覺得,你是有把我放在你心上的…,說真的,朋友要在你遇難時,才知道這個是不是值得去經營一輩子的朋友。

  我是時常感到孤單的人,但我知道是我的個性使然,所以我也習慣了,但有時寂寞來襲,還是會讓人的心痛不欲生,而我面對寂寞的方式就是一個人去海邊大哭,或偶爾去海邊偷買酒喝在偷偷騎車回家(只是喝冰火啦)請嚴禁喝酒騎車或開車

  我一開始不知道那個孤單是什麼,只是覺得一個人的時候,就會突然心酸很想哭,長大了些,知道那是長大必須會經歷的一門學問,我不會在覺得孤單的時候,瘋狂找朋友唱歌,夜店什麼的,因為我發現這個方式,在結束後,會讓自己空虛到死,更覺得一無是處,後來我發現有這種狀況發生的時候,我反而更想一個人去看著天空、看著海,想想自己有多渺小…,讓大自然的氛圍填滿自己的心。

  寂寞跟孤單看似不同的詞,又像相似的感覺,越是這種時候,更要好好的疼愛自己,我覺得那是提醒自己不要在帶假面具的時候了,小時候不會有這種感覺,是我們還不懂帶假面具,想做什麼、想說什麼隨自己,但長大了,很多事不能隨心所欲,就會把原本的自己埋的深深的,所以當有孤單的時候,就盡情把自己釋放出來吧。每個人面對這種感覺都不一樣,但都是提醒自己,好好面對真實的自己,至少在我心中的定義是這樣的,不知道大家是如何想的,希望大家也可以把對孤單或寂寞的想法分享給我聽,我很樂意聽的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孤單 寂寞
    全站熱搜

    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