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叫胖寶,這是我好朋友給我取的綽號,剛好我很喜歡,所以我剛好就用了!

文章開頭會寫「從今天開始」,是因為我想把自己的過去,放在心裡的一個角落,收藏好,並且打出我人生的新篇章。

我想慢慢開始記錄自己的生活,看是否能找出不一樣的自己,或是發現以前自己也沒發現過的事

(哈哈!上面後兩句好像是一樣的意思)

新的工作目前發現蠻好玩的,原本還很怕自己不能招架,但我發現一層層抽絲剝繭後,還蠻有趣,但內容不能分享就是了!哈哈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朋友發生了一件事,他工作被人坑了!

那個概念有點像是,有一個同事因為生病休假,他請我上班,但我幫他代班的錢卻還是得跟他一人一半

如果是偶爾一次還不會這麼明顯,但一個月之間次數變多了,反而生病沒做事的那位還賺了比較多錢。

我很替我的朋友抱不平,但我卻只能在旁為他焦急,因為他有他自己的處理的方式。

很多人是否看到這邊,會想到如果自己的朋友吃了虧,也會很急著想幫對方理論,以前的我可能會真的立馬隔天就叫他換工作或是找那個人出來理論

但其實我們卻忘了當事人自己想怎麼處理!!!!

會想打這篇,其實也是覺得自己也會很容易被人家拗卻不自知,以前我可能會覺得還好,吃點小虧。但發現長大後卻不是那麼一回事

我們都有了負擔,開始對任何小事會開始計較去算計,但有時這種計較不是小氣,而是我們知道現在生活有多不容易…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愚人節不愚人我愚己,但願能一直這樣心無雜念的生活下去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